琴事:新年礼物?

一踏入小黄的公寓内,女佣就笑说:‘小黄要给你东西,因为新年快到了。。。”
小黄笑眯眯的交给我,一个用礼物纸包扎得很好的礼盒。。。我说声谢谢,心想:哦,奇怪,新年也得送礼吗?又不是教师节,是什么咚咚?新年饼干?
看到礼物纸上写着一堆不知所云的字眼,真是好笑。

Pls re wrote name and to! pls do the name and to
name:
from: 小黄

接下来,是一些被删除的字,上面特别注明 Pls don’t care of this -> !

我有时被这个小瓜气得很暴躁,可是每当我看到他那天真无辜的表情,又开始心软了。。。 就因为还是小孩子,所以总能原谅他们不乖巧不懂事(毕竟,我也曾经是个顽皮捣蛋的小孩,让大人头痛不已);换成是大人?哼。。。 人老了,脑袋越发固执,改不了。除非发生什么人生大灾难。。。

教完钢琴和乐理,教他做一点乐理后,一时心血来潮,我就说,让我弹一下钢琴。他说好,继续写他的乐理。随便顺手弹我那几首背得苦瓜烂熟的流行音乐。。。 一个人在热带岛,最悲哀的事莫过于:没有乐器可以让我痛痛快快地发泄心情!啊。。。。!郁闷。这儿的房子越来越贵,越建越小,而偏偏我学的两种乐器,都特别大到不能搬进来热带岛。叹气中。。。

“我找不到答案。。。”
“答案就在一到八的范围内,你慢慢一个个查。。。”
“可是,我真的找不到,答案在哪里?”

只好转过身来,帮他一下,一个个问他。然后,看到时间不早了,不弹了,就跟他说剩下的问题,自己做。
我准备跟女佣和他,还有其弟弟出门,女佣说没有人在家,得带两个小孩一起出来 (我回家抄小门,得依靠女佣的门卡)没想到小黄竟然不死心的追问另一题的答案,还趴在大门的地板上。。。一直追问:“哎,我找不到E的答案。。。答案呢?”

平时上课不专心,现在怎么又假用功了?? 唱反调。

一如平时,去Jurong图书馆借书还书,返回家中,才拆开礼物。好不意外,原来是Ferrero Rocher 的巧克力!没有心理准备。我以为会看到一大盒的新年饼干呢。大概基于之前的受气事吧,哈哈。很久没有吃这个牌子的巧克力了。。。嘿嘿

心情鸟语:之前曾提及的文章,就是针对小黄。 有时批评这些小孩子,唠叨到最后,突然醒觉到,好像我当年也好不到哪里去。。。对于自己的父母,也有那么一点点惭愧

About Bird

a bird flies freely in the blue sky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跳动音符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琴事:新年礼物?

  1. Evelyn says:

   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嘛。。。。。他的世界其实很单纯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