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的无聊对话篇

 
我工作挺忙,但每逢周末不惜花上两个小时多,搭地铁去湖畔公寓教琴。要放弃这一对兄弟,又心里舍不得,从此告别没有钢琴固定陪伴的日子。。。算了,继续近乎七天在外奔波的生涯。。。
 
教学生那些自己小时候喜欢又熟悉的儿歌,顺便唱歌一下
 
看小孩子玩一下简单的玩意儿,就满脸笑容。相比之下,我们作为大人,就复杂多了。
 
有时候,听他们说话挺无聊好笑的比方说。。。
 
1。下雨
 
 “ Miss XX, 我知道今天中午12点多你的家有下雨。。。”
 ”哦,你怎么知道我家住哪里?”
 “我不知道你住哪里。。。”
“既然不知道我家地点,你怎么知道我家有下雨?”
“因为我看新闻说全新加坡会下雨。。。”
 
 
2。秘密? 
 
弹琴到一半,他凑过来,低声说:“我跟你讲一个秘密。。”
“什么秘密?你爸妈不知道吗?”
“他们不知道的秘密”
“是什么秘密?”看他一脸兴奋,我也好奇得很,这六岁的家伙有什么秘密呢?
“我要去camping…."
"在你的幼稚园吗?”
“嗯。。。” 
 
心情鸟语:写于闷热的下午,在office。博客都荒芜了几个月,就趁工作回来写写
 

About Bird

a bird flies freely in the blue sky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学生的无聊对话篇

  1. Evelyn says:

    很有趣唷!哈哈哈。。。。那你也和他瞎掰下去吧!

  2. Unknown says:

    u teach piano?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