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工作 。新感觉

 
 最近忙着工作,学习完全不同的工作性质。脑袋还是有点迷糊的,不过感觉还不错。 不知道怎么搞的,我好像一直都在做跟广告设计有关的工作,惨的是,我以前运用Adobe Photoshop的设计能力忘到七七八八。。。不得不花时间重新学习。

本鸟儿对工作的要求,就是可以让我学习我感兴趣的。我曾经做过一份让我闷坏的工作,因为太清闲又学不到什么,还好是暂时性的。我记得当时就跟朋友说起,给我再高的薪水,我不能忍受一成不变的呆板工作性质,我迟早会闷到疯掉! 终生学习一直是我的人生座右铭, 学习总让我觉得很兴奋又有满足感

话说回头。我的新工作地点就在地铁旁边,嘻嘻。(懒惰鸟儿不想花太多时间在交通上,地铁上可以看报纸或发呆)还有,楼下有超市也有不少小贩中心,满足我对食物的喜新恋旧。。。 公司内有很多食物,连厨房用具的冰箱,烤箱,微波炉,连果汁搅拌机都一一俱全,我想我迟早会发胖。。。哈哈。昨天下午,我吃了牛杂米粉+红豆汤,很过瘾。我觉得自己蛮幸运的,一直以来,都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。。。当然,我不会完全放弃教钢琴的兼职,让我有机会弹弹钢琴,发泄心情,保持自己的弹琴技巧。

前几天欢送同事离职,下班后顺便去唱卡拉OK,从七点唱到店结束营业,仍意犹未尽。 我还得地改掉教琴的时间(学生妈妈也碰巧要求更换时间)乘坐同事的车子去Clark Quay 的Party World。大约八个人轮流歌唱,非常过瘾!跟同事对唱周杰伦的<屋顶〉,也点了我很多喜爱的流行歌曲,感觉好棒!屈指一算,我整整四年多没有唱歌!(叹气)。。。我爱唱歌,可是自从登陆热带岛就被工作和学业缠身,大家有空,我就偏偏在加班/赶心理学的研究报告;我有空时,却找不到kaki。 所以,当晚算是我的’报仇唱‘。另外,我惊喜地发现,厢房内还有电动按摩脚的电椅,真享受。

同事笑说:“鸟儿,你那么喜欢脚底按摩呀?坐在那里舒服到不要起来。。。”
“是啊,我很喜欢按摩的,哈哈哈。。。”
“喂,你知不知道我们company 有一个按摩椅?XX没有跟你提起啊?“
”哦,真的吗?改天回公司要试一试!呵呵。。。“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前几天在联合早报的副刊,看到这么一段文字,觉得很引人发思,就特地抄下来。
台湾著名制作人-王伟忠的访谈

 
”我的失败比成功多。我不怕失败,但我很害怕失败了,胆子变小,不敢尝试新东西。人不能眷恋在主流价值里的名利。很多人为了维持他的成绩,一直重复做同样的东西。但是许多时候,成功往往都是从另类节目的制作里获得的。“
-成功不是侥幸,而是努力不懈的甜果实。 勇于尝试才会有突破更上一层楼多数人比较安于现状,不肯下苦功,然后才来羡慕嫉妒别人。这些人往往看到当事人成功美好的一面,却忘了背后的血汗辛劳。

”做任何事情只要有目的,你达不到那个目的,就会痛苦得要死。 不如做之前不要想目的,专心把事情做好,结果往往倒是把时间也打发了,事也做到了,连朋友也做好了。“
-等待是漫长痛苦的过程。专心做好今天,这一刻的工作,只要多一点耐性,总会等到一切大告功成的。一次一粒沙
 

心情鸟语:最近心情蛮美的,我想我真的是劳碌命,保持忙碌让我觉得充实又开心,嘻嘻

About Bird

a bird flies freely in the blue sky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新工作 。新感觉

  1. Evelyn says:

    劳碌命,哈!王伟忠的话值得思考。那你还没和我去唱过歌呢?!约个星期天啦!

  2. Triton says:

    噢……你换工作吗?我看会之前的record,你有曾在我的《爱上熟女》留言呢……现在记得拉……那么,这工作性质如何呢??来自:http://comic-triton.blogspot.com

  3. SeaBird says:

    我对工作的看法,现在是谋生的目的之一了。原来还满有事业感的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