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回来博客了

算一算,我一年没有在这儿更新我的博客。原因?还不是为了英文~去年是雅思考试,被逼停止使用中文。今年又是实习年,我得去上班+写论文,没有资格在这儿写太多中文。虽说,我常常忍不住溜去看中文网站,尤其下厨有关的,呵呵。

没想到时间过得真快,我已经适应了墨尔本一年多。这儿的天气,确实古怪得很。前几天大概25度左右,近几天来,却降温到17,晚上15度,差不多接近冬天的温度。当然,冬天会更冷一点。去年,我的房内大概是12度?要命的是,我在天气强烈转变之下,也莫名其妙的生病,喉咙痛,一点感冒,伤风咳嗽。真是的。

昨天,我跟一位印尼马来婆友人去参加大学教育学院举办的一日游-Philip Island,还算不错,重点是超便宜,才澳币22,如果参与旅行团就至少得缴交90-100。这个小岛重点是看看企鹅夜晚从大海游到沙滩一步步上岸来,还有日访可爱的无尾熊~都是睡神一天长达20小时。照片?下次放上来好了。

该开始写看论文了,叹气中。喉咙痒痒,可恶

About Bird

a bird flies freely in the blue sky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, 吃喝玩乐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我又回来博客了

  1. sunbeamy03 says:

    我也回来了呀!应你要求!哈哈!去看我的,但很简陋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