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泪,老天的慰剂

如果看到一个人,你的本能,会用什么话来安慰他?

不管是什么年龄,什么原因,多数的人的反应,一定就是那句典型的:“别哭,不要哭了。。。不要太难过了。。。”

哎,我最不喜欢这一套了。

对于一个人的伤心,你不是我,你怎么能深刻体会我的无助感?

痛苦,是唯一的意识根源。因为我们有知觉,而感觉忧郁。

伤心得只能用眼泪发泄,就让我尽情哭吧,我不想压抑。我没法伪装,我并不难过。悲痛就算没有尽头,眼泪或许犹如大雨倾盆,但过一段时候,终究会逐渐停止,泪水也有流干的时刻。我懂,人生怎能尽如人意。与其劝我别哭,不如静静的在一旁陪我,你的相伴,我会心存感激。

以前阿牛有一首歌:哭,歌词很有意思。“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,心会痛心也会感动”

喜怒哀乐,就会有眼泪的存在。不管是喜极而泣,或是伤心欲绝的泪水,人们都需要感情宣泄。

哭后,总会觉得舒服多了。尽管问题依旧,再怎么绝望,也不至于比强忍眼泪来得难受。

想哭就哭,多好。

歌名: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曲,填词,歌手:陈庆祥

以前我看到朋友哭我很羡慕
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怎么弄我自己
我的眼泪都流不出

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都很幸福
能够把满腔的无耐满腔的痛苦
让泪水带走

最苦是泪水在哽在心头流不出
就像要爱却不懂得怎么去爱
自己哭过后才明白
流过泪的眼睛将生命看得更清楚

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
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
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
心会痛心也会感动
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
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
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
眼泪别白白的流

心情鸟语:哭不出来, 哎

About Bird

a bird flies freely in the blue sky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歌词仓库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眼泪,老天的慰剂

  1. Anny says:

    有時能盡情的流淚也是一種幸福~~by Anny

  2. Evelyn says:

    这首歌当年我很喜欢

  3. YS says:

    哭不出来,只是未到伤心处。Agreed with Star, 有時能盡情的流淚也是一種幸福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