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扎记篇

两则- 2007年09月02-03日

臭袜子-

 “拿掉!你快点拿掉臭袜子!”

“等下啦”

“哎啊呀,黑黑的,很恶心。。。你不要这样,放在我的房间,somemore在中间。。。搞恶 …”

“怎么这么慢啊?”

一边抱怨,突然觉得自己的不耐烦和迫不及待,很像在哪儿读过。。。对了,是结婚的女人抱怨不理解乱丢臭袜子的男人。。。

我忍不住笑说:“喂,我很像那些报纸中描述的女人噢,而你呢,就是那个顽固不听的男人。。。”

姐笑说:“对咯。。。现在终于明白那些女人的心情。。。“

姐姐来我家的对话,有点好笑。



失眠鸟儿-

今天破例十点睡醒,被楼下的杂声吵醒。迷迷糊糊中听到 karang guni, 车子,motor, 不懂什么的声音吧。。。

起来开电脑,上网,听歌,得赶功课,可是精神不够理想,因为睡不足八小时,脑袋不能集中。想着要不要煮饭,有点懒,不如喝红豆汤,有蛋白质,饱和感就算。

列印了一堆研究论文,读了一些,心里想着这些生物,医学,心理学,化学,药剂等科学家,真是心理有问题,写那么多研究报告,怎么会不厌其烦?我才为了应付功课写几篇,从开始念书以来,读了不下五十篇,有种不懂要笑,还是苦,还是哭的感受。什么东西都没有十全十美,心理学看似有趣,背后的奴隶,大家看不见。

三点半,头疼,决定睡午觉。可是呢,从中午十一点到现在,楼下的马来人不懂庆祝什么典礼还是办婚宴,有打鼓声,唱歌不间断,吵到不像话。无可奈何。拿了耳塞,关窗口,太热,开一点。。。躺下来,抱着心爱的枕头,闭眼。。。

太吵了,发现自己突然莫名其妙地在搭长途巴士,睡觉到一半,我的枕头被一个陌生女人拿去用,迷迷糊糊太爱睡了,不计较。正式睡醒,才发觉那个陌生人,竟然把我的宝贝枕头踩在脚底下。我非常震惊愤怒。

“你怎么这样子?。。。”
“你又没出声,我以为你不介意。。。” 还一脸笑意。
“你。。。”
突然睁开眼,原来我在睡梦中的睡觉。。。还好只是无聊的梦。
楼下的人,依然在麦克风唱歌,唱得很投入。。。想睡又睡不下了,看看闹钟,顶多睡半小时。
肚子饿,不得不起来,喝红豆汤。。解冻了,终于。
五点,我把无聊的心情记录下来。。。又得赶研究报告。。。
天鹅湖-溜冰表演,已来到热带岛,我不想错过。要享受心爱的天鹅湖表演,我这个臭老鼠及咖啡因的行为心理作用研究报告,一定要早点写完。不然,十月考试要到了,生化心理学,RMB。。。对自己的分数承诺呢?怎么?不可以这样偷懒。。。!
天真以为六点过后,唱歌音响会小声点,此刻调高声量,更大声, 男人歌,不懂唱什么到那么起劲。。。 有时出殡办的聚会杂音那也算了,有时印度歌-大大声。。。装修升级电梯工程-日日的工程。。。现在呢,结婚罢了吗,两个人的事情,何必吵到楼上安眠的小鸟?没想到,热带岛民,需要忍受常常有事没事的噪音。。。 无话可说, 谁叫我捉虫本事不够强。
唉,有谁可以给我意见,如何不分心?

心情鸟语:让我活多一天,让我静心欣赏体验着,万紫千红,包罗万象, 千变万化的美丽哀愁人生。

About Bird

a bird flies freely in the blue sky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生活点滴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心情扎记篇

  1. CH says:

    🙂 迁居到袋鼠岛吧。。。 地广人稀, 不怕被人嘈死。
     

  2. Michael says:

    我這裡島國的鳥兒唱歌好好聽,連吵架也是。
     
    熱帶島只有烏鴉和八哥和你作伴啊!
     
    對了,你很會寫這類雜記,小說啊…

Leave a Reply

